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您也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解决您的问题
Image placeholder

常见问题

Linux:CentOS 6.5-7.6、Debian、Ubuntu,均为 64 位系统。
Windows:2003、2008、2012、2016、2019自行处理版权,也可通过KVM手工放置 ISO 进行安装任意系统

我们网站提供 VNC 远程控制,遇到意外禁用网卡、内核配置错误等情况下可进入 VNC 放置维护光盘临时维护。

目前所有产品流量均不限制无需担心流量问题。

扩展功能

IPv4 IPv6 都可以增加 。

服务器可以提供增加内存 增加硬盘 更换硬盘等服务,具体可在线提交工单或咨询客服处理。

带宽可以根据客户自身需求进行增加,网站也有提供服务器流量图可清楚看到任何时段的带宽使用情况。

其他问题

独立服务器产品都提供在线开机关机重启等功能,也提供了KVM以及VNC功能 用户可自行进行处理各种问题。

暂无

暂无

Brilliant solutions for your ideas

Build modern looking websites fast and easy using Qu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