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条款

服务条款 - POWER LINE (HK) CO.,LIMITED 免责声明

根据国务院292号令公布的“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您的网站不得制作、复制、发布、传播含有下列内容

的信息: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损害国家荣

誉和利益的;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秘密族团结的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散布

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侮辱或者诽

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利益的;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根据信息产业部部长令第33号《非经营

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的要求,自2005年起将进行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备案管理工作。POWER LINE (HK) CO.,LIMITED要求

广大国内网站用户根据网站性质, 必须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证)或非经

营性互联网信息备案手续。

此外,用户必须同意并接受遵守以下条款:

1.您的网站内容及利用网站所做的经营活动不得有任何侵犯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版权以及其他的权利的行为。

2.您不得利用我司服务器经营与盗版软件、盗版游戏等有关的网站,以及上下载此类软件与游戏的服务。

3.除独立服务器外,不得运行大量下载,高耗资源的程序,不得采取不当手段获取服务器权限。

4.您不得利用我们的服务器发送垃圾电子邮件或未经授权人认可的电子邮件,其中包括利用其他服务器上发出的垃圾邮件宣传在我们服务器上的网站。POWER LINE (HK) CO.,LIMITED将严格执行反垃圾邮件的方针,如有客户违反服务条款,其账户将立即被关闭,且所付服务费不予退还。POWER LINE (HK) CO.,LIMITED保留进一步追究其责任的权力。

5.由于个人原因造成所购买的产品不能正常使用,我方负责协助修复,但造成的相关费用由用户承担。

6.在大陆境内的服务器上所放置的网站,请先做好备案,否则将会被关闭。

7.您不得以任何方式妨碍使用我们服务器的其他客户的正常运行,如用来对外恶意扫描攻击等。

8.我方有权随时关闭违反服务条款的用户而不做任何事先通知。由此而引起的损失概不负责。

9.我方将尽最大努力提供最好、最有效的服务,但对于意外或不可抗力因素情况下,由于使用我们的服务造成的任何损失(例如数据丢失),我们不负任何责任。

10.在机房限制带宽流量的情况下,我们有权对超额使用客户另外收取相关带宽费用或劝其转移到其他服务商。

11.服务器为全管理权限,因无法监控,用户不得从事违反两地法律的行为,用户承担一切责任。

12.用户违反上述条款,引起的法律纠纷和责任均由用户承担。

13.用户一经购买我方服务或产品,视为同意遵守上述条款。保留增添或修改以上款项而并不通知用户的权利。

备注:用户如对以上的使用条款有任何疑问欢迎和我们联系咨询。

声明:所有虚拟主机/VPS/独立主机/服务器等产品,我司不负责任何的备份工作,请客户自行定期备份资料,一旦出现硬盘损坏等故障,造成数据丢失,我方不负任何相关责任。网站报价均不含税,如需发票请提前说明!